谁要去Genting Highland?

谁要去pbsm举办的Genting Highland trip 的?
在2009年12月23日-24日,两天一夜~
只要RM174就可以玩到颠^^,因为包括outdoor & indoor games!又可以吃好料的~

老实说这也算是个交流会,就算不认识里面的人不要紧,大家也可互相认识, 什么badan 或 kelab都可参与。

有兴趣者请在这个星期通知我,人数有限,先到先得。。。 (只限于SMK Jinjang的学生哦!)

拜托大家帮帮忙,就算不要去也帮我宣传一下,问问身边的人要不要去~在下非常谢谢给予我帮助的善心人士^^

感恩——
6 Responses
  1. 詠_Nii Says:

    我....
    不要去>.<
    呵呵~

    不过..
    我尽量帮你宣传咯...

    唉..
    可悲的senior..


  2. 鸿恩 Says:

    没人去你不是去咯!
    this is arahan from 前任K.P.


  3. 草莓~n.n Says: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4. 詠_Nii Says:

    yerr...
    but...
    that arahan like sudah sampai tempoh masa worr~~
    哈哈~


  5. 鸿恩 Says:

    ==
    i dun care~
    just i am ur senior, so u must listen to my commen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