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节快乐

今晚我就要飞日本了,

这次的旅行不知道该怎样形容我的心情。。。

今次的旅行令我推掉了pbsm的perlancongan和majlis perpisahan,

华乐的camp和圣诞节演出我也一并推掉!

其实,

我蛮期待这次的mp & 表演的,

不过日本又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,

在错中复杂的心情下,

我选择了向昂贵的旅费低头。。。

RM8000啊!

比起perlancongan的RM174、mp的RM30和camp的RM180,

我认为我去日本比较好。。。

为了这件事,

我差点与senior们翻面,

还为了找两个人ganti perlancongan的位子,

我更是一直不停地努力,

希望seniors会理解。

或许很多人认为我很傻,

竟然要为这种问题而烦恼,

平常人都会讲:“当然是去日本啦!”

不过,

我的心情不是一般人可了解的。。。



这次的目的地是东京Tokyo和大阪Osaka,

很可能有新的一番体验,

不过比起我不能与大家参与演出,

再有什么新体验,

也只不过是空谈,

我真的很想表演,

奏起神圣的耶诞歌组曲,

还有樱桃小丸子和Rasa Sayang,

我觉得很开心,

不过我没去表演,

有可能也只是一个遗憾罢了!

幸运地,

我新的梆笛来了,

也可以在遗憾中找到希望,

算很不错了~

比起毓辉弄不见整个笛袋和五六把笛子。。。


看到这个post的人,

我有可能身处日本某一地方,

哈哈哈,

希望你看到这个post也等于看到我~

在此附送照片一张:



祝大家新年快乐,冬至快乐,

Merry Christmas~~~~~

Hohoho!!!
8 Responses
  1. mercury Says:

    根家人旅行也是很爽的嘛
    决定了就去享受咯~~
    XD

    bmun


  2. i will miss u XD
    i oso wan go osaka..
    no bring me go la XD


  3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去日本
    就要玩得开心
    祝你旅途愉快哟
    我们会想念你的 XD

    圣诞节快乐 ^^


  4. 佳琪 Says:

    good a~
    can go japan~
    wish u good at they ~haha


  5. yumi Says:

    已经决定了
    就不要觉得遗憾
    不要对自己做过的事而后悔
    这是你自己的决定

    有的去是一种福分
    相信有很多人都很羡慕你
    包括我
    哈哈
    日本
    很多人都想去咧...

    祝你旅途愉快
    以及圣诞节愉快咯


  6. YookFai Says:

    lol...何鴻恩...
    你這是啥意思?
    是在挑起我的傷心事嗎?
    我告述你...你挑不成了!
    以后都挑不到我的傷心事了!
    因為我的笛袋找回了!!!!!!!!!^.^ ^.^ ^.^ ^.^


  7. 鸿恩 Says:

    thx all guys~
    re Yook Fai:
    你的笛袋找回了啊?Gratz~


  8. 我們都沒有怪你~~只是你沒去覺得很遺憾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