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从日本回来~

昨天刚刚从日本回来,

非常不舍得啊!

就这样过了九天。。。

圣诞节也悄悄的过了。

在日本,

老实说对我们这些“乡巴佬”真是开了眼界~

好吃的日本和食及新鲜的shasimi不在话下,

那边的风土人情更是要你当成日本人,

日本真的非常干净,

那边很少卖矿泉水,

因为到处都有水可以喝,

厕所的水是可以喝的(我差不多每一天都在喝==")

尤其是那边的环境,

美丽的杏仁树到处的是,

由于是冬天了,

所以满街的樱花树都变成枯枝了。。。

我在那边讲话会“出烟”的,

因为太冷了,

最低温是2°-3°,

最高温才不过15°=="

冷到我的嘴唇都裂了(好痛T^T)

日本人真的很时髦,

很in啊~

在Tokyo,

我敢保证每一个年轻人都有set头发,

还有着重与自己的服装!

而在新宿,

那边还在读书的小伙子,

装扮的古林精怪的,

很本领cosplay,

真的忍不住想跟他们拍照~

虽然没跟他们拍照,

最起码我又跟一些穿着和服的mm拍照哦!

开心^^

我最赞叹日本人的就是他们的service和礼貌!

他们对顾客真的很礼貌,

而且鞠躬都是九十度的(可以跟谢老师比了==")

每次他们喊的我虽然听不懂,

不过却被他们的精神给震撼了!

在温泉酒店,

最不能错的就是浸温泉啦!

我们穿着浴服,

在摄氏40度的室内和露天温泉泡了30分钟,

男女分开,

要全身裸露,

虽然很不好意思,

不过我还是袒露了我“结实”的身躯,

不过久了就不会不好意思了~

哈哈!

浸温泉真的很舒服,

我都不想离开温泉池了~

浸过了温泉,

第二天我们就去滑雪了!

我们在富士山脚下滑雪,

第一次触见真的雪,

难免有些感触。。。

导游教我们滑雪,

虽然我不是很会滑,

不过还是学会了~

在日本九天,

最多的就是shopping!

zzz

我最讨厌就是逛街了,

累死了,

比滑雪还更累!

那边的东西很贵啊!

除了100yen shop,

其他的都是千千声的价钱。。。

单单只是买日本土产,

我老妈就已经花了3万多yen!

相等于马币1200令吉,

贵死人了!

我买了许多吊饰要送人的,

谁来我的blog留言我不是送谁咯!

shopping之外,

我们还参观了很多寺庙,

日本的习俗很有趣,

进入寺庙前要喝井水兼洗手,

然后拜完了要拍掌两次,

而且烧香没有像我们华人插进香炉里,

而是丢进香炉里!

我们还去了Disneyland和Universal Studio Japan玩!

非常愉快~


总之,

日本真的很好玩,

我要讲的都讲不完,

我还在facebook放了一些在日本的照片,(其实还有很多没放!实在太多了==)

记得去看啊!
24 Responses
  1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yer
    很羡慕你的日本之旅
    喝厕所水有点搞笑 XD

    我喜欢那边的食物,环境,时尚还有漫画
    我去看了你在fb放的照片
    风景很美 ^^


  2. 鸿恩 Says:

    我随便拍的啦~
    不过我不是真的喝厕所水,
    而是那种在街边设的饮用水机~免费的^^
    不过有时候也在喝厕所水~反正干净的!


  3. 很很很很很羡慕你咯
    我都还没搭过飞机叻
    ><''

    日本真的很美
    和厕所谁也很好笑
    哈哈

    希望我有机会去日本
    =]


  4. yumi Says:

    是喝马桶里的水吗?哈哈
    你就好啦
    能去日本
    我也想去咧。。。
    那边的温度我觉得会很舒服咯
    我觉得越冷越好
    哈哈

    你有cosplay吗?
    如果有的话
    我肯定你是扮spiderman
    哈哈
    开玩笑


  5. 佳琪 Says:

    yeah~我来留言~
    我要礼物XD
    haha^^


  6. 我要手信><


    幸福拉你..haha


  7. 鸿恩 Says:

    re Yumi CHan:
    我没扮spiderman...

    re all:很贵啊!那些手信~


  8. K·Ei Says:

    我也要>< ~~
    apple你去到哪裏有和蘋果打招呼嗎?
    聽説那裏也有出產蘋果~哈哈~~
    好羡慕哦~~
    一定很美很好玩咯^^

    p/s:有沒有靚仔?hehe >< ~


  9. ~*SiN YeE*~ Says:

    我要礼物阿~~~~
    喝厕所水
    哈哈
    有变聪明吗?


  10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对了
    我忘记了一样很重要的事情
    我要手信 XD


  11. yumi Says:

    那边的苹果一定可爱过你的jek~哈哈哈

    还没回答我是不是喝马桶里的水咧...


  12. 鸿恩 Says:

    re Kei:
    我还吃了富士山出产的苹果呢==

    那边的leng zai大把啦!每一个都扮到很yeng~不leng zai都变leng zai了啦!mm也很多下~几会装扮自己,不像Malaysia的女生,难看到死==

    re Suh Yee:
    你敢喝厕所水麽?你喝我也喝!笨蛋,当然是喝水侯水啦!


  13. K·Ei Says:

    還好啦~
    至少女生會打扮過男生~
    哈哈~~

    哪裏像蘋果將~天天穿着紅彤彤的衣服
    十年都不換一次~變黑了嚕>< `


  14. hong en !!我來了!!
    我要拿禮物!!
    等下我去你家那啊!!


  15. ying Says:

    你还记得我吧。。。臭鸿恩你竟然跟我跑去日本玩。。。所以我要手信。。。哈哈。。^^..


  16. 鸿恩 Says:

    哇!全部想我那礼物><
    我岂不是破产!?


  17. K·Ei Says:

    賣多幾粒蘋果就有錢的啦><


  18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现在malaysia的女生已经越来越会打扮了啦~


  19. K·Ei Says:

    是咯~~那你想你醬outdate =P


  20. 鸿恩 Says:

    ==很多都美过你们!
    卖多几粒苹果有用么!?


  21. K·Ei Says:

    你賣不是~大把男生靚仔過你~哈哈~~
    賣多幾粒蘋果就有錢咯~
    有錢就可以買禮物給我們^^


  22. 鸿恩 Says:

    aiyayaya!
    不给你们礼物了!


  23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很多美过我们
    可是很多靓仔过你 XD

    呜呜呜
    我的礼物 TT


  24. K·Ei Says:

    吝嗇的就是醬的啦>< ~ 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