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要到12点了,

再过几个小时就是2010年了!

现在Desa ParkCity正在举办countdown party,

不过我觉得有点sienz...

乘机来上网一下~

我也不懂要写什么好,

总而言之,

祝大家新年快乐,

Happy New Year!

告别2009,迎接2010吧~

★  ∴ ★   ∴°★
★         °★
★° ° Happy New Year °★
 ★‘ ‧ °∴°°☆☆★  °☆☆
  ★ °∴°°☆°∴★ °☆∴新°∴ ☆
   ★ °∴°°☆★∴°∴ °年°∴ °☆
    ★°∴★☆∴°∴ °∴ °☆
     ★  ☆∴快 °∴°☆
      ﹨  ☆ 樂 ☆
       ﹨   ☆
        ﹨ /
         ﹨/
          ▏
          \●
           ■\
           / \
17 Responses
  1. K·Ei Says:

    yer...我在家很悶><


  2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新年快乐噜~
    我没有试过去倒数呐~
    很想去倒数 ><


  3. 鸿恩 Says:

    你们一直在电脑面前倒数不就行了咯!


  4. yumi Says:

    新年快乐哦~^^
    我也是好闷哦。。。

    应该没人在电脑面前倒数吧。。。
    要跟男朋友一起倒数才浪漫嘛~><
    哈哈
    开玩笑而已


  5. 鸿恩 Says:

    要不要我叫锦荣来陪你倒数啊!?



  6. 鸿恩 Says:

    happy new year all~


  7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不在电脑面前倒数可以怎样
    当然是在电脑面前倒数啦 ==


  8. K·Ei Says:

    錦榮是蘋果所擁有~
    你還是好好的和他共度你剩餘的人生吧~
    哈哈~~


  9. 鸿恩 Says:

    err...恶心到死==
    锦荣是我的手下,我吩咐他去“陪”你们!
    看你们死不死~


  10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啊啊啊啊啊啊
    我不要啊
    臭苹果 ><


  11. K·Ei Says:

    蘋果自欺欺人~哈哈~~


  12. mercury Says:

    ║║═║╠══╦══╦══╦╗╔╗═════ ║╚═╝╠═╝║╔╗║╔╗║║║║═════ ║╔═╗║╚╝║╚╝║╚╝║╚╝║═════ ╚╝═╚╩══╣╔═╣╔═╬═╗║═════ ═══════╚╝═╚╝═╚══╝═════ ╔╦═╦══╦╦╦╦╗╔╦══╦══╦╦═╗ ║╔╗║╔╗║║║║║║║╔╗╠═╝║╔╗║ ║║║║╔═╣║║║╚╝║╔═╣╚╝║║╚╝ ╚╝╚╩══╩══╬═╗╠══╩══╩╝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╚══╝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    bmun


  13. 鸿恩 Says:

    re Bmun:
    什么来的?


  14. yumi Says:

    apple盲的
    酱打个happy new year在那边还问bee mun是什么来的==

    我才不要锦荣啊
    看到他都吐到脱水了。。。


  15. 那天我也是有去desa park city 哦。。


  16. 鸿恩 Says:

    漂亮吗?那些烟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