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展Book Festival

假期,

嘉诚,阿祥还有我,

计划到KLCC的书展去玩。

昨天星期五一大早七点,

嘉诚的爸爸要去做工,顺便带我们去他的办公楼。

他的office只是在KLCC对面罢了!

我们很早就出发了(当时我听到7点也吓了一跳)。。。

我们到了办公楼,

就直接走路去KLCC,

书展要十点才开门,

我们在办公室聊了一个小时,

嘉诚的爸爸请我们吃早餐后,

我们三个人就去逛街了~

十点,

我们进去了书展,

可说是第一位顾客,

进去没什么人,

原因我们太早了,哈哈!!!

书展里很大,

分为三个大堂。

书香的味道,

我们三个都觉得很爽~~~

首先,

我和嘉城陪着阿祥到音乐专栏找二胡考级本,

怎知卖完了!?

阿祥只好买二胡练习本。哈哈,倒霉蛋!

接下来,

我们去买嘉城要买的书,

他买的书只有我们三个人才知道的秘密,

所以不方便透露。。。

我们帮他找了几个小时,

才找到,累死我了!

接下来轮到我的书了,

我买了红蜻蜓出版社新出版的书《幸福的味道》,

和买了一部动画片。

我们各自买了自己指定要的书后,

就到处走一走,看看还要买什么书。。。

怎知让我们遇到学海记者兼聋婆婆的男朋友兼漫画作家——鈡进贺!

可能没听过他的名吧!

去留意一下就知道了~

我们向他买了很多本漫画,

《快乐华乐》、《UPSR加油》、《RawangBOY》等等~

我们也遇到了多位作者,

《哥妹俩》作者徐有利、《平旦漫画》作者(忘记名了)、《小心看车》作者(也忘记名了,不过他是被交通部长翁诗杰提拔过的哦!)

我们就这边走走,那边也走走,

就买了很多书,重到死!

那边还有很多game的出销会,可以当场试玩。

我在那边填写了一些资料关于maple的,

就免费得到一个code,可以换取一个cash item,

爽咯!那边还送我们一人一个disc,

那个disc叫苍天,将会推出的新game,

免费拿到一个code,又得到了一片disc,爽爽爽^^

不知来个晴天霹雳,

我们遇到了华乐主席彭依盈和她的朋友,

惨咯!几八卦下她们,

乱乱抄我们的篮子,

把嘉诚要买的书都揭开来了,

希望她们不要讲出去~

我也遇到我表姐的朋友,

也遇到嘉城的Form 5 Seniors,

熟人真是多==

嘉城的爸爸请我们去burger's king去吃午餐,

吃完午餐后,

我们本来要去看电影的,

因为嘉诚的爸爸的同事有两张coupun送给我们,可以免费换取两张电影票的,

不过时间上的问题,

我们决定不要看。

我们到KLCC的顶楼去另外一个书店,叫Kinokuniya买书,

在那边也找到嘉城要买的书,

不过没offer,书展才有折扣,

所以在那边买的比较少,

回到书展,我觉得书展的书太便宜了,

比起那家Kinokuniya的书店。

当我们买好了书,

就回到嘉城爸爸的办公室。

大约下午五点,

我们就回家了,

回到家提着自己买的书,

我觉得好像买的太多了,

原本的RM150变成仅仅的五十令吉而已T.T

有可能星期日我再去一趟书展,

因为还没有买到的书,

实在实在太多了!
14 Responses
  1. walao
    原来聋婆婆的男朋友是钟进贺
    我现在才知道==
    不过钟进贺的书好好看哦^^
    都很好笑

    很羡慕你列
    酱有钱
    可以买那么多书也~

    是我的话我看我会破产
    haha~


  2. K·Ei Says:

    我也看見很多書~很想買哦~不過媽媽不給><
    結果只買了一本,就是你買的那本,和美術剪刀,
    最好笑的是去書展買餅乾咯~我老媽買很多叻~

    你們買什麽書?一定是黃黃的~所以不可告人^^


  3. 佳琪 Says:

    好啦~
    本来我能去的
    妈咪突然放飞机~
    伤心啊


  4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钟进贺的书我有买过
    也看过他真人
    他的书很好笑
    整个人都很好笑
    wahahaha~
    平旦漫画的作者叫王德志
    我也看过他真人
    不过是在去年书香的书展看到的 ==

    我很想去啊
    不过没钱
    haiz~

    嘉诚要买的书还真是那个人好奇
    hiak hiak hiak


  5. mercury Says:

    明天我要去哦~
    哪里有卖cd mah?

    bmun



  6. 鸿恩 Says:

    哈哈哈,

    你认为嘉城会买那种黄黄的吗???
    不过也是不可以跟你们讲,
    不然他会杀死我的~~~

    那边很多书,
    我明天还有去!

    很废柴那个鈡进贺,
    一直跟我们说笑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
  7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明天还要去哦
    妒嫉死我了 ><


  8. 鸿恩 Says:

    呵呵,我今天又去了哦!

    不过比第一次闲。。。=="


  9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去过再去当然显咯~


  10. K·Ei Says:

    可能的哦~~
    在假期時,我從某某人口中知道,他原來是那麽的色的~haha ~~~
    如果不是賣色色的書,那就是~~
    < 最求Siew Yeng的秘訣 >
    哇卡卡卡~~
    不要給嘉誠看到,要不我就死了x_X


  11. 鸿恩 Says:

    你哪里可以酱看嘉诚的。。
    他可是很纯真的~

    不过他买什么书,真的不可以让你们知道!
    blekz~


  12. K·Ei Says:

    lolz ~~ 單純小男孩~葉嘉誠~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