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7日

前天星期五,

是我在华乐里的第一个表演,

为了这次的演出,

我花了无数的时间与精神练习,

整个星期五我们都没上课!

在中华大会堂,

我们更是忙得要死,

又要集合、试音、排桌椅、拿乐器和调音!

当周第一首歌曲《将军令》的时候,

我的笛膜松了,

吹不出音来,

我就假假吹!

第二首歌曲时,

我快点弄紧笛膜,

勉强吹出声音,

不过非常刺耳,不好听。

幸好我是坐后面的,

没人听得出,哈哈!

况且麦克风离我酱远,

所以没什么听得出~

表演完毕后,

在巴士上,

我们个个都很high,

又讲成功几下,

又有20块红包拿!

原来那边的Dato私底下又给我们800令吉,

我们这次的演出价钱是1000块,又有800块红包拿(分给我们40个人就一人20块),最后又被校长称赞,
我也不懂成功第几下了!?

回到学校,

我们一班人要举办“庆功宴”,

大家都一起到Ramaas去吃宵夜^^

吃到11点多,

我就回家了~

今天我借到秀琪的《鹅卵石》,

又舍不得睡觉,

干脆看一下那本书,

一看就12点多,

我1点多才睡的着!


第2天早上7点多,

我很早就起床赶去学校了,

PBSM kawad过后,

我又去华乐练习,

练到3点多,

我已经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了。。。

结果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睡着了!

晚上,

妈妈带我去看医生,

原来发烧了。

直到今天,

我还是发着烧。。。

医生也check不出我是普通发烧还是H1N1,

不过我认为是普通发烧,

因为我的烧有明显的退了!

不过我还是希望我快点痊愈,

因为我生病时,

只能吃面包和白粥,

痛苦极了T^T
8 Responses
  1. 哈哈~~
    那天你丢下我
    害还我给车撞
    我都还没和你算呢!!

    还有哦
    以后在演出前要检查清楚自己的乐器状况
    不要太high
    笛膜爆了
    就很可惜了也~~


  2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哇哇哇
    你和我一样
    也是生病了
    呜呜呜呜~


  3. 鸿恩 Says:

    re tomato:
    我几时丢下你哦!?
    你酱重,载你真的很辛苦。。。
    叫你减肥又不听==

    re potato:
    跟我一样生病,可怜~
    加油对付病魔!


  4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酱紫你今天有来学校吗?
    我有3天mc哦
    keke~


  5. walao~~
    你和我一样体重列
    不要讲你高
    你高我2cm而已!!

    我有要减肥拉
    谁讲我没有听你讲@@


  6. WAn Qi Says: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7. 鸿恩 Says:

    re tomato:
    减肥就减多一点啦!
    女生都跟我一样重,
    肥到死==

    re potato:
    你就爽啦!3天mc~不是H1N1就好!


  8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你没有听en.wong讲咩
    女生的脂肪是多过男生的嘛

    当然爽咯
    但接下来要迎接很多功课
    明天我就会回来的
    不是h1n1当然好
    听说你在班上说我中了h1n1 hor?
    酱好心祝福我
    我就不跟你计较啦
    啊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