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烦啊!

不懂要选PBSM还是华乐啊!?

我很舍不得PBSM,

不过又不想离开华乐,

两个都不想离开。。。

不知道要如何选择!

Seniors讲过,

哪一个比较开心就选择哪一个,

不过当我在PBSM跟seniors玩的时候,

我很开心!

在华乐吹笛时,

我又很享受~

真的不懂要如何选择。。。

我想到一个办法,

就是找Pn. Tien商量,

不过我怕这次不成功,上次幸好有谢老师为我开路,

不过这次没有。

如果真的只给我选择一个,我应该会选择PBSM,应该会。。。

有时候我真的想哭了,

烦恼的是特别多。。。

今天,

我很早来到学校参加Program Combi Denggi,

这次的program很重要,

因为是消灭黑斑蚊。

参加完combi denggi后,

我们下午班又有duty sesi Pameran Nyamuk Aedes.

今天真的忙死我了。

叫那些鬼班来啊!我简直喊破喉咙,走断双腿了T.T

维持秩序又累到死。。。

不过duty完后,

我们几个“猴子”在Dewan PIBG里面有吃有玩,

然后又一起kawad,

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~

不过回到班就不一样了,

面对着堆积如山的功课,又要面对着tomato,

我愁了。。。

我勉强一直跟Lemon说笑,

其实那时候的我很累了。。。

我跟我自己讲:“支持下去!”

不过我还是要跟她说对不起,

“Sorry!"

不要生气了~


我真的熬了很久,

对着那个烂泥扶不上壁的Lembaga Pengawas,

我更是心痛,

今天才接到两个男的又要letak jawatan,

我心灰了。。。

haiz

不知要怎要过,

不过我会知道,

“再苦也要笑一笑”
15 Responses
  1. K·Ei Says:

    說真的,我想退出華樂,可是突然我有了這個職位,我不懂該不該離開,雖然它變成一個制服團體,可是我選的學會,我更喜歡,而且很有意義,但卻碰時間>..而且這裡的職位給我很大壓力~做不完東西的時候,我真的是會哭,可是最後還是被罵,至少不會在別人面前哭吧~上個月我都不懂哭了幾次~很難熬~

    你算好啦~有人要letak ~~~~
    我要炒人,和老師講,老師就找他,和他不懂講什麽,就settle了~~~氣死我哦!!!
    然後要他們letak真是難哦~~所以你要慶幸有人自動退出~


  2. yumi Says:

    看在你要哭了的份上
    我不气你了咯~
    笑一下啦
    等一下变皱皮苹果
    哈哈


  3. 鸿恩 Says:

    re kei:
   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华乐,
    而只是喜欢吹一吹笛~
    玩玩音乐。。。说真的,我比较喜欢PBSM,
    不过只是不想离开华乐。。。
    你们PSS就好咯!多人到死。。
    我们seniors才16个人,
    juniors才22个人罢啦!惨咯!
    不知明年怎样办!?


  4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我建议你选pbsm
    赫赫
    因为假如你真的有心要学笛的话
    你可以去外面学的
    所以希望你选择了不会后悔
    ^^

    还有
    你在部落格里提过tomato & lemon了
    却没有提到我这个potato
    呜呜呜,伤心死我了 T^T

    haiz
   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
    难过的时候哭了心情会变好

    haiz
    人生难免会有烦恼啊
    要学着笑着去面对啊,孩子
    放轻松点吧,孩子
    不想看到你酱的啊
    要记得我们是一家人吖
    以后不要对tomato酱了
    就算是lemon/potato都不可以哦

    加油 =]


  5. K·Ei Says:

    還好啦~~只是我們今年夠爛了(performance),明年的不懂怎樣講~可能pentadbiran & performance 都不行~明年的我才不理他們呢~
    自己不會學啊~我也是沒有人教的~而且明年給他們受下苦~哈哈~


  6. 鸿恩 Says:

    re Potato:
    sry,迟点我会加你上去的,只是懒罢了!
    我不会为我的选择而后悔!加油~

    re kei:
    我们今年真的比去年还烂,我真的不知如何面对。。。一年比一年少人,大多数都是马来猪要当的,华人很少要当!我很失望T.T


  7. K·Ei Says:

    haha ~~ 那你就明年不必管了咯~~


  8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haiz
    要华人加入pengawas是很难得的事
    大家对pengawas的印象都不好
    要更多的华人加入很难啊


  9. K·Ei Says:

    yin,你錯了。。只是我們學校的Pengawas給人不好印象,在KB,Pengawas很有權威的,而且大部分是第一班的~


  10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sry ah
    忘记注明
    咔咔


  11. 鸿恩 Says:

    就是讲我们学校的pengawas不好咯!
    很衰的你们,
    伤我的自尊心T.T


  12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aiyoyo
    不是要伤你的自尊心啦
    这是事实嘛
    赫赫



  13. K·Ei Says:

    agree ~~ except the leng zai la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