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uan~~

星期五昨天,我班1A12开了一个小jamuan,邀请了老师学生庆祝!!

当天真的很crazy,有的吃,喝,玩,乐!!

不过我还拍了照留恋,真的很开心~~
14 Responses
  1. B3 HaPpY 001 Says:

    哟 ... 那天酱多东西 , 你才写酱少 ...

    好像没事发生酱 T_T , 那天真的很难忘叻 !!!



  2. 鸿恩 Says:

    没办法,我不喜欢写长长。。。



  3. Anonymous Says:

    醬做麽你的作文又醬長的?
    @.@


  4. B3 HaPpY 001 Says:

    是呀 , 还是作文班的 !!!


  5. K·Ei Says:

    说真得有时写酱长没用的~~
    有些人不想看~~
    所以有时短短也不错的~

    erm ... apple u have tuisyen essay ?


  6. B3 HaPpY 001 Says:

    废话不是没人看啦 !!! 写那些好笑的话啦 ~~~



  7. B3 HaPpY 001 Says:

    叫你写吗 ? 自恋狂 002 !!!


  8. Anonymous Says:

    兩個三八的~
    zat來zat去都好玩!
    haiz...
    沒眼睇你地啊~


  9. B3 HaPpY 001 Says:

    WAH ~~~ 又关我事 ( 现在的我只好diam diam ) !!!



  10. Anonymous Says:

    haha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