诸葛亮

昨天很多人来我家做客,我们三家人吃火锅,日本海蜇,还有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!

蛮开心的~~

有些人没得来真的是倒霉透顶咯!!hoho......

吃饱后,有玩棋,又打电脑,连我的镇山宝贝“ps 1” 都拿了出来!

到晚上12.00,我们还去mamak档吃宵夜,虽然少人,不过还是满不错的啦^__^

虽然家里吵吵闹闹的,但总比冷冷清清的好!

我的妈咪还在那边学算命呢!!三个小妇人,胜过一个诸葛亮!!wakakaka~~~

my 老豆就在玩麻将,不过只有三个人!!三个人还输了几百元,不知道为什么??(三个玩麻将,输给诸葛亮吧!!)哇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5 Responses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那張照片很不錯,每個都笑到很燦爛~希望明年我們也會每天把笑容挂在臉上~


    b happy n b smile...:)


  2. 惟♥ Says:

    你的头啦

    我在我外婆家几好玩
    才没有倒霉
    blekkZ!!


    下次啦
    下次叫你妈妈再煮
    kakaX~XD














    进到中华 =)


  3. Anonymous Says:

    他要讀中華啊?


  4. 鸿恩 Says:

    没吃到就没吃到啦!!!
    nenepupu...
    下次是去Uncle Tony的新家吃,不过不懂吃什么?


    我真想去中华,最好啦!












    祝我,

    进到中华~~


  5. 惟♥ Says:

    下次是几时哦
    还有很久吧


    没有吃到又怎样
    neninenipupu**
    我在我外婆家更爽 =)












    你去中华问过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