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z...

万物因缘而起,因缘而灭。由福根生,由祸从其!

自知错在何处,不改过不追究,不理会不反省,

将会形成惹人讨厌的对象。。。。。。

知道傲慢惹来厌恶,知道错误引来舍弃,

应该放下坚硬的一面,诚恳的去认错!

只要你肯改过,我,伟峰和晁栋都会原谅你!

那天,我不理你,是因为要你反省;

伟峰讲出心底话,是因为要你明白;

晁栋生气你,是因为要你改过!

秀奇,你还是真奇,竟然会说做鬼好过做人zzz

冥冥天界,有六道轮回,做人当然好过做鬼,

是祸是福,我们人类当然不知道,那有何必去当鬼呢?

只要你待人诚恳,别人一定会将心比心对待你,你明白吗??

希望你会明白。。。

友情是没有期限的,而是要看你认为那份友情值不值得,

难道你去过pasar malam买友情是看过expire date吗???

上一次我不是在小商店那边我已经跟你讲过,

我还以为你会明白,怎知你却你我失望!haiz...

不过不要紧,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!

我真心希望你真的会改过,就像以前在小学那样。。。。。。
12 Responses
  1. K·Ei Says:

    erm....我的名字错了~~
    我认为真的是酱,不必想那么多,或许我做不了鬼,我希望自己是一个头脑非常简单的,是非常笨,非常蠢的,不必想得那么多,不必再事前想出各种各种的可能。。。
    如果我真的是头脑简单,我并不会那么的好奇了。。

    待人诚恳? 你是说着谁呢?


  2. 惟♥ Says:

    谁来的?
    很想一个我认识的人酱的?
    不懂有没有猜错啦..

    写到很多很复杂的字哦..
    什么六道轮回一大堆..
    geng啦你..


  3. 鸿恩 Says:

    那个人你们都认识的,秀琪更不用讲,去alticor0218.blogspot.com自己去看!


  4. Anonymous Says:

    walao...
    你幾時變成和尚了?
    講埋醬多大道理的?
    得空我也要找你談談了~
    哈哈



  5. 白日梦 Says:

    其实,做鬼也不错,不用想太多,自由自在,也不用再怕鬼了,因为自己就是鬼。。。哈哈!


  6. K·Ei Says:

    要做就要做爱玩的鬼~~
    keke~~


  7. 鸿恩 Says:

    又讲鬼,不会讲神吗?我会做笨笨的神的。。。


  8. K·Ei Says:

    你又看过神是笨的吗?
    zhadao ~~= ="



  9. 鸿恩 Says:

    难道你看过鬼是傻的吗?
    zhadao too!


  10. K·Ei Says:

    我没有看过哦~~
    不过小时候老师教书时一定会讲:
    顽皮鬼~~~
    哈哈~~
    有没有又炸到?
    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