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奥运会,I like it!!!


你们有没有看到奥运会开幕典礼,很精彩耶!!!运用高科技的做法,又不失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,配上中国四大发明和雪中送炭的温情,一句:赞!!!!

10 Responses
  1. 惟♥ Says:

    进了国中,
    华语没有退步捏~
    ==

    我有看,看到很想睡,
    虽然是很精彩的说~~~


  2. K·Ei Says:

    中国是做得挺不错的啦,可是马来西亚的服装,不懂要怎样讲。。。


  3. 鸿恩 Says:

    是咯!!那些衣服不见得人的,还敢穿。。。
    oi,tan wei,你讽刺我华语不好啊!!!


  4. 惟♥ Says:

    什么讽刺哦,
    sampat 啊你。

    伟峰恋爱啦?


  5. 鸿恩 Says:

    我哪懂伟峰有没有恋爱,我想它应该是喜欢秀琪呱。。。
    秀琪,你说,是不是??
    (oi,我这边是讲奥运的叻!!!)


  6. 惟♥ Says:

    ok 咯,
    讲回奥运。

    中国的第六面金牌了。
    加油~


  7. K·Ei Says:

    为什么又扯上我的?
    tan wei:告诉你哦,鸿恩很想念你,想到要疯了。呵呵~~


  8. 鸿恩 Says:

    oi,秀琪,你讲什么!?
    想你个头啦!!!你还不是接受了毓辉。。。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,讲我坏话的下场!!
    lalalalalalala~~~~~~~


  9. YookFai Says:

    swt...
    没上来一会儿...
    EUN这家伙变本加厉了哦~~
    (哼~回到学校你就死...)


  10. K·Ei Says:

    re eun:
    原来你不是那么"冷"的,呵呵~~你死定了,
    以后我一定会玩你的。还有哦,得空的话,不要想我的头,要想陈惟,k ?

    re fai:
    不要弄"死"人leh,有人会伤心的。

    (如果过分了,对不起哦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