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宗伟很强耶!!!!打进了决赛,超鸟的。。。
我好崇拜他哟!!!为我国争光,55555。。。
(抹干眼泪)请问一下,李宗伟是不是14岁才开始学打羽毛球的???
15 Responses
  1. 惟♥ Says:

    人家11岁就开始接触羽球了啦...=='

    不止你认为他很强啦,
    很多人都很瞩目他啦~

    大家都在期待决赛那场比赛哦^^
    李宗伟,加油吧~
    我永远支持你 ~ o(∩_∩)o ~


  2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yeah,现在他进了决赛了哦!
    要努力对付林丹呀!
    加油!


  3. K·Ei Says:

    re wei:
    不要怪他啦,他为了某人而开始接触羽球的。

    eun,对不对啊?呵呵~~


  4. 鸿恩 Says:

    秀琪,你讲什么!!!我只是问一下罢了吗。。
    酱都不可以,55555。。。。
    有了男朋友,就串了咯!!!

    re 秀琪,是不是啊?呵呵~~


  5. Amanda. Says:

    今天决赛了耶!!
    加油加油!!
    我们一起为他加油哦~


  6. K·Ei Says:

    哈哈~~有人假假死了。呵呵~~


  7. 鸿恩 Says:

    re 秀琪,
    你讲谁啊!!??


  8. K·Ei Says:

    嘻嘻~~我说了什么啊?


  9. 惟♥ Says:

    re秀琪:你指的“某人”,谁啊?


  10. JiNg WeN ^^ Says:

    re wei:u lol!!也是假假死的。两公婆,真配,一起假死~


  11. K·Ei Says:

    wakaka~~~

    to wen:
    要玩人吗?我想到一个办法。hiak~~hiak~~hiak~~~



  12. K·Ei Says:

    re wen :
    me at skul tell u hehe~~~


  13. 惟♥ Says:

    sampat lar u...=.='
    假假死的是你啦,
    我才不会假假死叻!
    最讨厌假假死的人...
    =='

    ~choi~


  14. K·Ei Says:

    我都没说你,呵呵~~~
    别那么激动~~

    I am saying about the "apple" ~~~
    haha~~

    but the apple now not at here ... keke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