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天日下,抢电话!!

haiz,今天早上我去打篮球的时候。。。
当我的一个朋友在听电话时,
竟然有两个马来人,
抢了他的电话!!!!(好可恶啊!!!)
那两个马来人,
身穿黑衣,戴黑帽,架黑色摩托车!
我那位朋友好可怜哟!!hai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怪现在的社会不景气~~~~~

不过最可很的是>_<
我另外的一个朋友还在那边说风凉话。
不但不安慰那个失去电话的朋友,还在那边摇脚说风凉话。。。
hai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,还有什么能帮到他呢?
1 Response
  1. K·Ei Says:

    是酱的咯,不过那个那个马来人也蛮"影"的哦
    全身黑。。。。
    你可以帮他买一架新的电话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