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y一个字!

这几天都忙死了,每一天都在忙pengawas的事,尤其是那些calon pengawas,
每一天都要我骂才可以,很烦的!!!>.<

开学还是跟以前一样马马虎虎,没什么新鲜事,boring lehs...... xD
听说我们2A12的学生有一些好像要分开了,因为会多新的一班T.T

算了,开学都没什么东东讲,写到这里就算了,祝大家开学快乐!!!^.^
(其实我很悲伤的T^T)
5 Responses
  1. K·Ei Says:

    哈哈~~~
    一起忙咯~~

    听说派多点红包就不会悲伤的
    呵呵


  2. 鸿恩 Says:

    你就想咯!你派给我,我也派给你啦^3^


  3. K·Ei Says:

    我派一大队工作给你做~~
    哈哈~~
    很累啊~~
    你看昨天
    我跑来跑去
    都不懂zomok我做NSU做到那么可怜的
    SU就好像很轻松酱,我要做东西,又要找人,又要见老师,又要完成那个poster...很可怜叻,将跑来跑去,尤其是2@1 ,那么鬼远~~
    可怜~~~


  4. 鸿恩 Says:

    你够我忙么?
    我要理pengawas的事,
    又要忙mc和komender的烦恼,
    最惨的是还被cik shark“点来点去”,烦到死!!!


  5. K·Ei Says:

    pengawas de ~~ 我们的是 PSS
    mc 的话,是pengumuman
    你被cik shark 点,我可怜一点,被pn.fatmawati & pengerusi 点
    哈哈~~
    不同的是职位
    呵呵
    真不公平哦!!
    pengerusi 忙是理所当然的啊
    哪里有很忙的Naib SU 的
    怪怪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