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~

要考试了,

精神压力很大。。。

又要理pengawas的事情,

还要顾pbsm的东西!


senior给了我做ketua harian bilik pbsm,

又给了我做ketua harian bilik kesihatan......


最糟的是,在kempen darah 我有两个jawatan,

一个是ketua perhubungan, 另外一个是ketua cenderamata!



veli busy a~>.<

不懂我的考试成绩会怎样叻?(应该很差吧!)




最近几个礼拜,

我差不多每一天都有补习,

连昨天今天都有。。。辛苦!

不过考完试后应该没那么忙了吧~



神啊,快点考完试啦!!!考完试后有没有放假的???


讲点别的,

最近有几位form 1的学妹要认我为干哥,

我也觉得莫名其妙*.*'不过,

既然是酱的话,我也不好意思拒绝,答应她们了。。。

总之,我一定要拿第一,考好试来,

还要进troop utama,一定要!

gambateh......

6 Responses

  1. 鸿恩 Says:

    onli +u...
    no comment!


  2. K·Ei Says:

    ok lo ~~
    我帮你分担工作~~
    我帮你帮人抽血
    可以吗?
    呵呵~~


  3. 鸿恩 Says:

    u try la!
    i am sure u will kill ppl>.<


  4. K·Ei Says:

    why i will kill ppl ?
    i have like that terrible meh ?
    if the ppl die juz bcos his/her blood already dry only ma
    >.<


  5. Yen's Says:

    jia yours la...
    gambat3h!!!!!!!!
    try ur best lol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