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去pbsm的camp了T^T

最近不懂要写什么好。。。

好无聊哦!

每一天都要被那些无用的pengawas气死!气到我都没话好讲了。。。

麻木了咯~

再kemahiran hidup节的时候,几爽一下!

因为锦荣帮我拿回家去做!!wakakaka~也要谢谢他一下。


PBSM德camp我不能去咯T.T因为我要去中国的桂林了......haiz

说真的,我并不想去,那边的天气几热哦,因为我去的时间正值夏天,从6月5号-12号,比这边还热!!!

嫌Malaysia不够热么,还去那么热的国家。。。

在这边,我先跟pbsm的seniors说声对不起,我实在不能去camp,book了飞机票,要退票的话会亏几百块的。。。sorry!
8 Responses
  1. HengYin ♥ Says:


    我也不懂要些什么好
    ==''

    爽咯,有人帮你做又去旅行



  2. 鸿恩 Says:

    你以为很爽啊!?

    每次都累个半死。。。


  3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旅行都是累的啦


  4. 鸿恩 Says:

    所以才不爽。。。
    ==


  5. HengYin ♥ Says:

    可是过程很爽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