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回春~

星期日要表演了,怎么办?我还不大熟会吹“大地回春”!很紧张啊。。。
3 Responses
  1. K·Ei Says:

    不用紧拉~~
    加油,加油,要对自己有信心~~

    你也要给我加油叻。。。
    我也是要表演~~
    四首歌哦~~~
    T_T ~~~

    不用紧拉~~
    我们全部一起加油加油啦~~
    (幸好油价降低了,哈哈)


  2. 鸿恩 Says:

    hu... 幸好今天演出成功,好险好险!
    (不然善渊就会poke我了!o^__^o)

    我们还拿到20令吉,yuppy!


  3. K·Ei Says:

    - -'
    我们都没有e ~
    不用紧啦,你分十块给我~~
    哈哈~~

    善渊poke你,我poke 他啦,他天天都被我打的,哈哈~~